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益阳市市场监管局:抓实抓细志愿服务 筑牢基层防控网格
2020-03-11 17:30: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自益阳市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益阳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益阳市文明办和益阳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号召,弘扬志愿精神,不断抓实抓细志愿服务,目前,该局已抽调3名党员志愿者常驻资阳区大码头街道金花坪社区开展疫情摸排、宣传走访、巡逻督查等工作。 

同时,该局每天安排12名党员志愿者对机关及直属单位8个庭院小区进行值守,并派出6名驻村工作队员深入安化夫溪村、沅江目平湖南村、大通湖向东村3个扶贫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该局通过参与社区(村组)的网格巡查、摸排、劝阻,不断筑牢基层防控网格,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让广大居民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和获得感。截至3月8日,共开展志愿者服务656人次,赠送防疫物资货值3万余元,指导帮助解决问题200多个。(益阳市市场监管局 黄洋)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