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健康>>
双鸭山市集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推广“龙江健康码”
2020-03-05 20:10: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有效防控疫请,近日,双鸭山市集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推广“龙江健康码”。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作为。集贤县市场监管局制定“龙江健康码”推广方案,确定9个工作小组,重点区域内分别由1名副局长和1名专业人员担任二级管理员,带领9个市场监管所对所属辖区内业户进行了采集员授权和“龙江健康码”的 推广使用工作。

二是变通方式,为群众答疑解惑。面对营业者多是营业时间短,采取先通知并发放“龙江健康码”纸质版二维码,业户进行扫描、安装程序,然后工作人员再到指定地点进行授权或答疑解惑,既避免找不到人又杜绝人员聚集风险。

三是广而告知,信息采集无死角。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微信群发、朋友圈等途径发布“龙江健康码”推广使用说明,其他未在复工复产和允许开业名单中的生产经营者,均积极申请录入,及时完成信息录入。截至目前,集贤县市场监管局辖区内开业户(卡点)共614个,授权采集员751人。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