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永兴县市场监管局加大疫情排查工作
2020-03-05 19:36: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永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加大疫情排查力度,按照“不漏户、不漏人、不漏信息”的原则,对自管家属楼和惠民路社区三网格进行“拉网式”排查。

为搞好疫情排查,该局除在基层一线的执法人员外,安排20名工作人员到自管家属楼值班值守,并重新上门逐栋逐层逐户排查。将53名工作人员分成7个小组,从2月29日开始,下沉到便江街道办事处惠民路社区,对该社区三网格的58栋居民楼进行严格的摸排,同志们冒风顶雨,不顾严寒,经过2天的奋战,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排查。据统计,共排查自管家属楼6栋152户,其中上门入户见面排查148户422人,未见面户0户,空置房4户。社区排查58栋1848户,其中上门入户见面排查989户3210人,未见面户276户,空置房583户,排查岀由湖北、广东等省来永人员10人并通报社区。

在这次排查中,工作人员除仔细认真地逐项逐条对照原摸排表询问外,还就疫情防控工作向走访群众宣传讲解,以消除麻痹大意思想,就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予以解释解答,对一些不能解决的问题收集后反馈给社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楼栋微信群联动,及时掌握动态,并对未见面户加强联系沟通,及时更新信息和上报。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