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太湖县市场监管局积极搭建融资平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3 22:10: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面对疫情,太湖县市场监管局未雨绸缪,统筹谋划,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和省、市局关于大力促进知识产权运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和要求,精准扶持,积极在企业和银行之间搭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平台,及时帮助解决企业资金困难,有效破解企业资金紧张难题,积极推动知识产权金融扶持政策及时落地。

太湖县市场监管局通过电话、微信等手段多方联系县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加强与省、市知识产权中介机构的密切联系和沟通,积极宣传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3月2日,该局指导第三方评估机构协助太湖县金张科技有限公司在线申请办理了9000万元的专利质押融资贷款审批手续,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资金保障。

下一步,太湖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大力加强知识产权运用,为县域经济高质量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