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冀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衡水硕方商贸有限公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2020-02-25 10:25: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获悉,2020年2月14日,冀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衡水硕方商贸有限公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公告(冀州市监异字【2020】002号)。

经查,衡水硕方商贸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码/注册号:91131181MA0DY54U92)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根据《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第九条的规定,冀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决定将衡水硕方商贸有限公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

衡水硕方商贸有限公司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或者衡水市冀州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衡水市冀州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