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花3万多买的亨得利手表变“废铁”
2020-01-03 17:35:34 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

花3万多买的亨得利手表变“废铁”

南昌亨得利遭消费者投诉,所购手表20天不到指针变色、停走

“3万多的手表,20天不到指针变色、停走,换过一块7个月后又停走。”近日,宜春市奉新县的许先生向记者反映,其妻子花费33800元在南昌胜利路步行街亨得利钟表店购买的一块名士手表,在使用过程中接连出现问题。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王琴红/文

投诉:名贵手表反复出现问题

许先生告诉记者,2019年3月3日,他的妻子在南昌市胜利路步行街亨得利钟表店,花费33800元购买一块名士机械手表,但是手表戴了不到20天就出了问题。

2019年3月21日,许先生发现手表指针不仅由铜黄色变成了黑色,指针还不走了。随后,许先生来到亨得利讨要说法,店里表示给他更换一块同一型号的手表。

2019年4月18日,许先生拿到了一块一模一样的手表。“2019年11月24日,手表又停转了,第二块也只用了七个月。”许先生向店里提出退货但遭到拒绝,无奈被迫接受“质检”。“在2019年12月27日收到南昌12345的短信反馈说是人为损伤,现处在品牌维修当中。”对于店家的解释,许先生显得难以接受。

南昌亨得利:停走系外力冲击造成

近日,南昌市胜利路亨得利名士手表销售店员告诉记者,许先生的手表是2019年12月16日送往第三方检测机构——历峰商业有限公司进行检测维修。“这是一个大公司,全国很多名钟表店都是到这个地方检修的。”上述店员如是说。

1月2日,检测结果出来。“检测结果显示是人为损伤,维修费用是4620元。”南昌亨得利办公室主任万先生表示,他们将会与许先生联系征求是否愿意维修。

消费者:坚称手表没摔过

记者注意到,南昌亨得利出示的由历峰商业有限公司上海顾客服务中心出具的报告显示,经过专业技师对腕表的全面检测,腕表受外力冲击影响,导致机芯运作故障需全面保养服务,以确保腕表正常运作;整体维修报价为4620元。

对于检修结果,许先生表示“不认可”。“我确定手表没有摔过,不可能受到外力撞击,检修手表花了半个多月,真的需要这么长时间吗?是不是存在什么猫腻?”许先生说,4620元的保养维修费是否值得相信还有待商榷。

许先生表示,他将会在这两天去店里直接与商家理论。

对于此事最后处理结果如何,本报还将继续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