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新乡市抽检17大类食品181批次样品 不合格1批次
2019-12-26 18:39: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2019年12月25日发布的通告(2019年第57期),近期,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17大类食品181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80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

本次抽检涉及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方便食品、饼干、速冻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酒类、蛋制品、食糖、淀粉及淀粉制品、糕点、食用农产品17大类食品。不合格产品情况:新乡县大召营镇温馨鲜菜店的1批次韭菜,其中腐霉利检出值为0.32mg/kg,标准规定为0.2mg/kg。检验机构为河南中方质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针对抽检发现的问题,对于不合格样品涉及市内生产经营单位的,已要求新乡县市场监管部门对涉及单位依法处理,责令查清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

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饮食安全,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请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声明:以下信息仅指本次抽检标称的生产企业相关产品的生产日期/批号和所检项目)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分类

检验机构

备注

1

/

/

新乡县大召营镇温馨鲜菜店

新乡县大召营镇大召营村

韭菜

散装称重

/

2019/10/23

腐霉利║0.32mg/kg0.2mg/kg

食用农产品

河南中方质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附件:

本次检验项目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