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召回>>
繁昌县国林塑料包装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召回部分水泥包装袋
2019-12-25 09:57: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官网获悉,日前,繁昌县国林塑料包装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向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9年12月5日起,召回2019年7月30日生产的水泥包装袋25000条。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水泥包装袋产品存在的问题是:印刷模糊,外观项目不符合GB/T 9774-2010《水泥包装袋》标准要求,判定为不合格。可能造成的后果是消费者不能准确掌握产品信息、生产企业信息等,操作使用不当可能对人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损害。

繁昌县国林塑料包装制品有限责任公司通知该公司的经销商与购买该期间产品的消费者联系,并提供退货、换货服务。敬请持有该产品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并与该经销商联系退换事宜,以消除安全隐患。

消费者可拨打繁昌县国林塑料包装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电话(18325387777)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也可登陆安徽省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ahdpract.org.cn)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