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郁南县西江中学食堂存在经营项目与经营许可证不一致等问题
2019-08-19 10:52: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云浮市食品餐饮环节“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情况通报(2019年第1号)。据通报,郁南县西江中学食堂存在经营项目与经营许可证不一致等问题。

按照《餐饮服务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郁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郁南县西江中学食堂的许可管理、信息公示、制度管理、人员管理、环境卫生、原料控制、加工制作过程、设施设备及维护、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是十一大类43进行了检查。

检查发现,郁南县西江中学食堂存在以下问题:经营项目与经营许可证不一致;经营场所积水较多,天花板和门窗污垢较多;未能定期清理变质和超过保质期食品;未按照要求有效控制食品留样冰箱温度;三防设施设备未能保持清洁;未能提供餐厨废弃物处理台账。由郁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督促经营单位落实整改上述问题。

 

经营单位

名称

郁南县西江中学

食品经营许可证编号

JY34453000000159

检查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郁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检查日期

2019812

主要检查内容及发现问题

  按照《餐饮服务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学校食堂的许可管理、信息公示、制度管理、人员管理、环境卫生、原料控制、加工制作过程、设施设备及维护、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是十一大类43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该学校食堂存在以下问题:经营项目与经营许可证不一致;经营场所积水较多,天花板和门窗污垢较多;未能定期清理变质和超过保质期食品;未按照要求有效控制食品留样冰箱温度;三防设施设备未能保持清洁;未能提供餐厨废弃物处理台账。

处理措施

由郁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督促经营单位落实整改上述问题。

发布日期

2019814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