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6>>
安徽省质监局抽检3组电热毯产品 全部合格
2017-03-31 17:17: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据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计划。为了全面了解安徽省电热毯产品生产企业的质量状况,近期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该类产品的省级监督抽查。本次抽查共在安徽省内2个地区抽取了3组样品,其中,合肥地区2组,铜陵地区1组。样品均从生产企业抽取。检验结果为:抽样合格率为100%。

  本次抽查的检验依据是《电热毯产品省级监督抽查实施细则》。(该细则制定的依据为:(GB 4706.1-2005、GB 4706.8-2008)及相关国家标准的要求,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只进行5层折叠试验)、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等技术指标开展检验工作。

  本次抽查的检验依据是《电热毯产品省级监督抽查实施细则》。(该细则制定的依据为:(GB 4706.1-2005、GB 4706.8-2008)及相关国家标准的要求。检验结果显示,我省电热毯总体合格率较高。企业均能按照国家标准的规定组织生产,企业质量意识逐渐增强,专项整治成效显著。

质量合格企业名单

商品名称

生产企业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

(批号)

调温型双人双控电热毯

合肥暖心电器有限公司

/

180×160-7X

2016.10.20

电热毯

安徽省雀翎电器有限公司

/

TT150×120-6X

2016.09.08

电热毯

安徽省铜陵市彩翎电器有限公司

/

TT150×120-X

2016.09.09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