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山东抽查:“富帅”电热毯上不合格名单
2017-03-31 00:11: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7年3月29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7年第1批电热毯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查了全省19家企业生产的19批次电热毯产品,有1家企业的1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GB4706.1—2005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4706.8—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电热毯、电热垫及类似柔性发热器具的特殊要求》等标准的要求,对电热毯产品的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5层折叠试验)、机械强度(发热元件弯曲试验)、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共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山东富帅无辐射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1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涉及无防折皱措施。

产品名称

生产企业

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抽查结果

不合格项目

承检机构

电热毯

山东富帅无辐射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富帅

TT150×120cm

20165

不合格

无防折皱措施

济南市产品质量检验院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