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武汉顺利联衡生物科技、湖北新濠药业分别因违反税收管理、发票违法被税务局罚款
2019-11-20 22:49:29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1月20日讯(记者 张润琪)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武汉市税务局发布行政处罚信息,其中涉及武汉顺利联衡生物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湖北新濠药业有限公司,两企业分别因违反税收管理、发票违法被罚款。

处罚信息显示,武汉顺利联衡生物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因“未按照规定期限办理纳税申报和报送纳税资料”,武汉市江岸区税务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六十二条,拟对该单位处以2000元罚款。

另外,湖北新濠药业有限公司因“其他逃避缴纳税款”,武汉市税务局稽查一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六十三条第一款“纳税人伪造、变造、隐匿、擅自销毁账簿、记账凭证,或者在账簿上多列支出或者不列、少列收入,或者经税务机关通知申报而拒不申报或者进行虚假的纳税申报,不缴或者少缴应纳税款的,是偷税。对纳税人偷税的,由税务机关追缴其不缴或者少缴的税款、滞纳金,并处不缴或者少缴的税款百分之五十以上五倍以下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该公司处罚6482.81元。

中国网财经记者就相关问题致电两企业,其中,武汉顺利联衡生物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电话无人接听,湖北新濠药业有限公司电话为空号。

天眼查显示,武汉顺利联衡生物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于2017年,经营范围包括生物科技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生物试剂(不含体外诊断试剂)的销售;湖北新濠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经营范围包括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化学原料药等销售,医疗器械一、二、三类的销售,医药咨询服务等。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