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亮相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2019-10-16 10:50: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5日,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如期开幕。东方雨虹携优质产品、系统、配套服务等亮相广交会。

据悉,本届广交会共有21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367家企业参展,约占进口展参展企业总数的60%。东方雨虹从成立之初便确立了“世界的东方雨虹”的理想,截至2019年9月30日,东方雨虹累计拥有有效专利794件,另有8件PCT国际申请。近年来,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支持“一带一路”沿途国家的多项工程建设,其产品和服务远销德国、巴西、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日本、新加坡、韩国、中非、南非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

东方雨虹通过广交会这一重要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将优质产品、创新技术以及高效服务推向国际,使“世界东方的雨虹”步伐更加坚定。

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的综合性国际贸易展会之一。本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为118.5万平方米,按16大类商品设置51个展区,展出商品超过16万种。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