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玖尊荟:做好家居用户的供应链

2021-02-07 19:51: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12月28日,玖尊荟家居2021年发展研讨会在淮举行。中国家具百城联盟会长于长树、玖尊荟创始人李韵、玖尊荟实木厂长曹辉、玖尊荟软包工厂陈怀友、玖尊荟品牌中心蒋兴楼以及各板块负责人应邀参加。


玖尊荟实木厂长曹辉进行《做好家居用户的供应链》主题演讲。

曹辉介绍了2020年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疫情发生后,(2020年)前半年确实很慌乱,一个是复工的时间,一个是业绩的回升,大家心里都没底。后来,在各方支持下,我们工厂第一批复工复产,3月中旬工人基本就位,4月份基本复产。2020年玖尊荟整体发展不错,从原来的单一家具制造到高定产品线的建设,非常契合市场的发展需求。”

在曹辉看来,疫情加速了行业的发展变革,人们的消费习惯开始改变,消费更加理性,消费环境也变得更加成熟。人们对好产品有了一定认知,流通渠道更是快速变化,客户服务意识也大幅提升。

“我认为,疫情助推家居行业向前多走了2年。”曹辉具体分析了行业的变化。他表示,首先消费变得更谨慎、理性,高定客户不再一味追求高级的材料、高档的配件,而是要求适合的就是最好的;其次渠道变化也比较明显,独立店、仓储店、软装设计公司越来越多;最后,工厂由原来单一产品制造,变成客户的供应链。(建华)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