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曝光/投诉

优梵艺术产品服务频出问题 柜门跌落砸坏墙体

2020-12-23 17:39: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杨振远)近日,中国质量新闻网黑牛投诉平台接到消费者曾女士的投诉。曾女士称,自己购买的优梵艺术家具频频发生质量问题,不但小毛病不断,甚至还出现了衣柜柜门突然掉落事件。曾女士一家至今感到后怕,“幸好当时无人经过,否则就不只是墙被砸出坑的问题了……”

曾女士家衣柜门倒下,砸在墙上(投诉人供图)

柜门金属框架与柜板分离(投诉人供图)

柜门掉落时,柜门金属框架落在地上(投诉人供图)

据曾女士讲述,2018年6月,她在优梵艺术798门店下单购买了全屋家具。2019年3月,店家开始陆续送货,“断断续续,到8月份才全部送齐”。2019年3月,优梵艺术送了次卧的家具,其中包括一个衣柜、一个床头柜和一张床。“打开包装,衣柜门就是裂开的,根本无法安装;床头柜抽屉轨道也无法连接,同时还缺少把手。我们当即联系销售及售后要求退货,客服表示无法退货但是可以补发配件重新安装。我当时比较忙,也就同意了。”谁知,一个月后,当配件到达北京时,曾女士发现“又是一个开裂后用胶胡乱修补过的衣柜门。我只能继续跟客服沟通,他们这次的回复是——此款家具已经停产,故没有配件了......”

曾女士强烈要求退货,售后终于答应收走旧货,重新发个大衣柜和床头柜。货品于2019年5月送至北京。本以为,此事就此结束了。不想,2020年10月27日,在家庭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曾女士家这个衣柜的门,竟突然掉下来了!“我们看到那个掉下来的门子吓得心惊胆战的,墙都能砸一个坑,万幸没有砸到人!”愤怒的曾女士对优梵艺术的产品质量失去了信心,她要求这个房间的整套家具全部退货。

曾女士家的墙面被倒下的柜门砸破(投诉人供图)

曾女士称,优梵艺术的售后起先只是同意维修,“刚开始狡辩,说出问题的柜子已经换了。在得知我有第一次和第二次送货的照片及视频后,终于松口同意退衣柜,并称补偿200元,后来说最大努力,补偿300元作为墙面维修费用。”但曾女士并不同意。她认为:“这个衣柜从第一次送货到今天历时一年半,反复出现质量和服务问题,甚至险些危及人身安全,但客服并不能从消费者心理出发,说的话很气人,说我白用了一年半已经赚了。其次墙面被砸坏,我希望售后找人专门维修,给我把那面墙恢复原样,而不是以300元赔偿了结。”

在网络上,优梵艺术的自我描述是——有温度的国际艺术家居先锋品牌,拥有国际设计团队,通过提供高效供应链及新零售实践,为那些不甘平庸、注重生活品质与生活美学的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艺术家居解决方案。

中国质量新闻网拨打了优梵艺术官方客服电话,相关人员表示,曾女士确有购买记录,为实体店负责。至于该衣柜为何会出现投诉中的问题以及事件将如何处理,目前尚无法说明。对此事件,中国质量新闻网黑牛投诉平台也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玉北)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