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北京生态家园布局四大绿色发展基地

2020-12-11 18:02: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陈静)日前,北京生态家园集团斥资近2亿元打造的旗舰智能工厂在唐山落成投产。中国质量新闻网对该工厂进行了实地探访,挖掘并感知标杆企业背后的体系支撑与质量保证。

传统制造向智能工厂升级

生态家园原本位于北京大兴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向纵深推进,厂区搬迁是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生态家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北京生产基地迁移至唐山乐亭,并以产业转型升级为契机,逐步完善自动化、智能化产业链。

据了解,生态家园唐山工厂占地75亩,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新基地建成后全集团的产能将在原产能基础上翻一番、甚至几番,可实现百万吨级的综合年产能,年销售收入可达数十亿元。

生态家园董事长刘克俊在新工厂落成仪式上致辞 (企业供图)

视环保为企业发展基石

回顾20年发展历程,北京生态家园集团是较早取得国家十环标志认证以及研发零甲醛白乳胶并制定企标建设的行业标杆之一,且取得了几十项发明专利和新型实用型专利。该公司研发生产的“绿色家园”牌生态系列产品(白乳胶、墙固、墙胶、地固、108胶、瓷砖背胶等)及“生态家园”牌生态系列产品(腻子粉、粉刷石膏、轻质石膏、防水涂料、瓷砖粘结剂、自流平砂浆等)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及绿色环保性能,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建材行业市场知名品牌”等多项认证。

据介绍,在新工厂落成后,北京生态家园集团将邀请环保检验专家团队进驻企业,对产品质量进行检测认证把关。

布局四大绿色环保建材基地

北京生态家园集团董事长刘克俊表示,目前集团旗下正在全国布局四大绿色环保建材生产基地,它们分别坐落于京津冀经济圈、湖北、四川以及山东。这四大基地将共同组成绿色环保建材连锁基地,年产量达近百万吨。

北京生态家园集团对未来的规划是以产业转型升级为契机,大力发展绿色环保建材生产,逐步完善自动化、智能化产业链,做大做强建材产业,打造家装辅材领军地位。

(责任编辑:闫冬)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