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第三届中国(沭阳)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2020-12-11 18:02: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晨曦)12月9日,2020年第三届中国(沭阳)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沭阳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无醛人造板国家创新联盟、宿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沭阳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林业工程及装备专业委员会、沭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沭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沭阳团共同承办,会议以“环境友好 绿色安全 提升产业发展质量”为主题,来自木材加工上下游产业链的4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主办方供图

会上还举行了《第五届林业产业创新奖(人造板业)》颁奖仪式。2020年2月,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委托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组织第五届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人造板业)专家评审,共收到33家单位申报项目36项,经初审36个项目进入会议评审阶段。依据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林业产业创新奖管理办法》,专家评审会议评选推荐一等奖项目1项、二等奖项目11项、三等奖项目16项。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取了获奖证书。

主办方供图

会议还进行了无醛人造板国家创新联盟新增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前期经过企业申请,秘书处审核,理事会审议,特批准20余家企业为新增理事单位,沭阳县金森源有限公司、沭阳亚森同汇实业有限公司、江苏苏林木业有限公司、沭阳县青盛木业有限公司、江苏省吉强木业有限公司、江苏慧典新材有限公司、宿迁市仁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机器时代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江苏凤凰画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沭阳县牡丹木业有限公司这十家企业作为代表上台领牌。

(责任编辑:闫冬)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