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殷超:川派家居升级关键在品质与智能化

2020-12-08 17:27:09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谢佳婷)定制常态下,川派家居如何升级?2020年11月30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富森美家居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指导、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成都峰会之定制沙龙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殷超与生活家家居产品研发副总裁王哲、掌上明珠家居营销总经理助理张明礼等家居大咖展开智慧碰撞。

在分享环节,殷超指出,川派家居在过去的发展中,已经取得了四点其他派系家居企业不能比拟的优势。第一、解决了制造难题,川派家居不仅在工厂的规模上胜过京派、华南等地的家居企业,而且在产业园、工业园的布局上优势凸显,建厂中的波折很少。第二、技术优势显著,工人的当地化、本地化,使得团队非常有忠诚度,协同作战能力更强,而且人才流失的可能性也相对较小。第三、大店模式,就算是爱建大店的广东企业,也没有达到川派家居大店的规模,在大店模式的赋能下,服务能力、产品能力和客流一同得到了提升。第四、拎包模式,从2016年最早提出拎包模式,到富森美将拎包模式植入到每个品牌中,这些大胆的尝试在目前呈现出的效果上来看,川派家居依旧走在了前列。

川派家居如何实现升级?殷超给出了两个关键词,一是品质升级;二是智能化的打造。在品质升级中,企业的定位已经没有高低之分,只在乎是否准确,缘起川派的良木道就把塔尖部分做得很好,只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把自身的产品品质做好,做到极致,就能够赢得市场。在智能化升级中,一些有实力、有技术含量的企业在做先驱,在产品中加入科技因素,提升产品的卖点和认可度,其他企业可以借鉴和运用先驱企业在智能化上的成果,共同推进智能化在整个川派企业中的升级,一起赢得市场。

(责任编辑:李素)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