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掌上明珠家居营销总经理助理张明礼:依托成品优势 推全屋家居战略

2020-12-08 17:26:35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谢佳婷)定制常态下,川派家居如何升级?2020年11月30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富森美家居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指导、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成都峰会之定制沙龙上,掌上明珠家居营销总经理助理张明礼与生活家家居产品研发副总裁王哲、帝标家居定制事业部总经理郑勇、百V全屋定制董事长巫敏等家居大咖展开智慧碰撞。

在分享环节,张明礼表示,在当下成品家具下滑、定制家居上涨的环境中,掌上明珠依托成品家具优势,推出全屋家居战略,推动品牌在定制赛道上持续奔跑。

在外部,与其他定制企业的比拼中,掌上明珠不在款式、性价比上竞争,而是依托现有成品家居交付快、成本低的优势,在大规模的标准化定制下,进行适量的个性定制,满足消费者定制不同的生活方式。

在内部,基于功能定制向生活方式定制的转变,掌上明珠从五个方面推进全屋家居战略的发展。第一、从卖产品向卖生活方式转变,帮助用户完成理想生活模式、生活空间的打造,实现用户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第二、提出全屋定制,采取融合研发的方式,增强定制和产品的配套性;第三、转变销售模式,由卖单品转变为卖套餐,提升客单值;第四、推行整家设计,基于全屋战略,推出整家设计、整家交付服务,打造一站式拎包入住的品牌附加值;第五、赋能经销商,在全屋家居战略之下,结合市场需求,进行新模式店态的探索,为经销商提供能够长久发展的盈利模式。

面对未来的发展,张明礼透露,掌上明珠将围绕用户做数字化的战略转型,包括产品的数字化、营销的数字化的打造,积极探索新媒体的传播方式,加强整体数字化战略的架构,为全屋家居战略赋能。

(责任编辑:李素)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