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保鲜大作战 澳柯玛风冷冰箱带来智能保鲜黑科技

2021-04-20 14:09: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冰箱是我们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家电之一,最初我们对冰箱的储存需求只是储存冷藏即可。但是随着天气的炎热,很多食物的保质期缩短,大量蔬果需要放置在冰箱中,冰箱的容量成为一个问题,而且传统冰箱长期冷藏也无法保持食物的新鲜和营养元素。

针对这一点,各家电企业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从改善冰箱内部环境,除霜除冰下手,研制出新式风冷冰箱。不仅让冷气均匀分布在冰箱的各个位置,还避免了冰箱内部结冰的烦恼。不过诸多样式的风冷冰箱又该如何挑选呢?澳柯玛来给你支招。

澳柯玛BCD-471WPGXI冰箱 干湿智控零晶恒鲜

这款澳柯玛十字对开门冰箱外观颜色分为晶钻银、晶钻紫两种,典雅大方,可以和任意场景融入,轻松嵌入橱柜;无边框设计语言,可实现90°开门,底部散热无需保留散热空间,提高空间利用率。

不仅具备高颜值,这款冰箱还有着不俗的实力。在杀菌除菌方面,碧玺负离子实现杀菌除味,黄金温度4°能够满足孕期至幼儿时期的保鲜要求,无需额外支出。而且,澳柯玛采用的蓝光杀菌净化模块,C波段活化氧分子和杀菌处理,B波段分解多种有害气体,为食品健康保驾护航。

此外,这台冰箱的金属微风道能够精准送风,均匀制冷同时高效保湿,高效快速冷藏食物。0.1℃精确调温,避免温度波动对食材的冲击。在制冷的同时,节能也是很重要的。这台冰箱的双变频风机不仅节能省电,还兼具静音功能,为家人创造良好的休息环境。

澳柯玛BCD-451WPGXI冰箱 全域净鲜呵护母婴

冰箱整体呈多开门式,多种存储空间可供选择,轻松嵌入橱柜,底部散热无需预留散热空间,塑造空间美学。全触摸屏操控界面,3秒完成解锁。内置渐亮灯源,占比96°照射无死角,内置灯光柔和不刺眼。

另外,冰箱可以智慧匹配,多点独立出风,湿度精控,满足不同的食材储存要求;单独分离出的母婴空间,内置碧玺负离子杀菌,全封闭环境长期净化,为母婴食材提供安全保障。变温室能够实现5℃至-20℃的全幅变温,同时满足冷藏、微冻、冷冻等存储要求。

这台冰箱的机体细节也值得一提,导轨为加厚型材质,充足用料,提高冰箱的使用率和承重能力。平衡铰链让冰箱开关时更省劲,噪音更小。

澳柯玛BCD-632WPNE冰箱 告别除霜健康养鲜

这台冰箱采用全新1:1对开门设计,香槟色外观,尽显典雅。随意搭配可嵌入至橱柜,外壳材质易清洗,耐指纹且耐腐蚀,长期使用也如同全新一般。

在存储方面,632L大容量随意冷冻,专为中国家庭设计。其中276L的立式大冰窖,即便是整块的鸡鸭鱼肉也可以轻松放置,多分区冷冻,一台可抵两台用。至于食材混放会导致串味的问题在这台冰箱上也无需担心,这台冰箱的双风幕系统,360°立体风冷技术让冷气均匀冻透食物,非直吹让食物更水润,自此无需除霜不串味。

此外,矢量双变频全新升级技术,不仅可以使温度波动变小,见证食材最新鲜的模样,变频压缩机还能够智慧调速,灵活控温,一天仅用一度电,高效节能无噪音。

选择一款好的风冷冰箱,不仅免了需要定期除冰、除霜的麻烦,也方便了自己的生活,提高了生活品质,也多了一层饮食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