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特等奖“五菱宏光mini”,澳柯玛首轮直播抽奖开启

2021-04-19 13:37: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17日,澳柯玛甄选换新购首轮直播抽奖正式开启!除了国产神车,风冷冰箱、冷柜、养生壶等众多奖品倾情送出。

本次直播活动,凡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内购买澳柯玛冰箱、冷柜、洗衣机、空调等产品即可参与抽奖,特等奖为五菱宏光mini汽车一台,一等奖为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澳柯玛风冷冰箱一台,二等奖为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澳柯玛冷柜一台,三等奖为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澳柯玛网红养生壶一台,四等奖为纪念赠品一套。

据介绍,特等奖“五菱宏光mini”每月直播抽奖得出(4月开始至6月,每月,总部在官方直播平台进行直播抽奖,同时工作人员会在各区域抽奖微信群内发送直播链接;抽奖环节采用电子滚屏方式抽取;总部在客户中奖后工作人员会在现场联系中奖用户核实),一二三四等奖通过《抽奖二维码》现场得出,澳柯玛总部根据用户信息邮寄或门店领取。活动期间,澳柯玛除线上抽奖外,也同时开展高端产品买赠活动,用户在活动期间购买澳柯玛S+Pro系列冰箱或风冷冷柜即可享受买赠活动。

除了线上抽奖外,澳柯玛“甄选焕新购”活动还有丰富的线下活动。活动执行时间3月1日—5月31日内,用户使用旧家电(冰箱、冷柜、洗衣机、空调、电视等),购买澳柯玛冰箱、冷柜、洗衣机、空调等系列产品,可抵价50-700元不等;对于旧家电的处理,用户可选择将旧家电送至门店,或在门店送货后将旧家电拉走。没有旧家电的用户可预交认筹金20元领取认筹券一张,活动期间内凭券购买澳柯玛冰箱、冷柜、洗衣机、空调等系列产品可享受认筹价,最高可抵700元。(备注:特价机除外)

image.png

据悉,2021年3月1日,《星光大道》甄选品牌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各大澳柯玛专柜同时开展,千余款甄选家电、多重钜惠,旨在为全国新老顾客送福利、送优惠。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