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速享美味,格兰仕商用微波炉带来快节奏下的精致生活!

2021-04-14 15:43: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人流量大的场合,例如酒店、便利店、机场、高铁等场所,如果有一台商用微波炉不仅可以满足人们在快节奏生活下对美味的追求,也能保障长时间工作状态下机器和人员的安全。但在目前商业厨房市场,却存在着不少价格混乱、售后无保障的商用微波炉。

格兰仕作为微波炉行业标杆企业之一,在3.28中国市场年会上推出了一款商用微波炉P180M18ASL-A0,解决了人们在公共场所烹饪美食问题。

格兰仕商用微波炉具有简单的操作面板,即使没用过微波炉的人群也能轻易上手,而且它内胆采用304不锈钢,便于清洁,再加上具有3段烹饪模式,297个智能菜单,可满足不同人群对美食烹饪的差异化需求。以及1800瓦双变频模式,18升黄金容量。

另外,格兰仕商用微波炉具有两个双变频器,在双变频、双磁控管加持下,微波炉能够长时间满功率工作,满足大流量使用人群的需求,上下微波同时加热,食物受热也更快更均匀。而且格兰仕这款商用微波炉采用叠加加热方式,节省空间的同时,一次可以多份出餐,更加便捷高效。

格兰仕商用微波炉内部还设有一个安全防护装置,安全防护装置可以有效避免意外产生,使用更加安心。特别是在高铁、动车里,不允许有烟雾、火花、明烟,双变频高压保护,给商用微波炉加了一重安全防护,机器不易烧坏,内置熔断器,从源头阻断隐患,安全更加倍。

作为微波炉行业头部企业,格兰仕一直走在时代潮流的前端,在过去的几十年间,不断创新科技、研发新品,与国际和时代接轨,商用微波炉便是格兰仕面对这个追求品质和快节奏时代,交出的一份高分答卷。

格兰仕创业四十余年,持续加大产品技术研发,以全品类、全渠道、全方位响应来自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致力于为人们打造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