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热浪将至,澳柯玛冰饮展示柜提前放价

2021-03-29 14:51: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春天到了,夏天还会远吗?随着天气逐渐变暖,消费者对冷饮的需求也愈发旺盛,与此同时,展示柜市场也应季迎来一波上涨。像展示柜这类大型的商用电器,生产周期长,配送速度慢,如果赶在旺季购买,就很难在短时间内购买到心仪的产品。所以,聪明的商家会选择在旺季来临之前提前购买,这样既能避开购物高峰充分挑选,还能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合适的价格。

澳柯玛京东官方旗舰店一年一度的“商用电器节活动”即将盛大开启,多款热销展示柜爆品直降。

这款SC-228NE单门展示柜可用于展示饮料或啤酒。起霜是不少展示柜存在的通病,大大影响展示效果。风冷展示柜的出现虽能有效解决除霜,但价格偏高。澳柯玛这款展示柜创新采用风瀑制冷技术,搭配全系升级循环风机,不仅实现制冷效果的提升,还能有效抑霜阻霜,让性价比和性能兼得。下前罩采用防凝露设计,通过底部箱体内产生的热量上升到玻璃门体,加快凝露蒸发,配合门体中空玻璃中的分子筛干燥剂,内外搭配防凝露,让展示柜的饮料能清晰可见。

这款展示柜是对之前澳柯玛经典机型的全面升级,保持了原机型国标认证3C一级能效的优秀性能,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左右后三面环绕制冷技术,并通过风机实现冷气的立体环绕,仅需1.41KWH/24h的耗电量,极大程度节省用户的使用成本。

展示柜在店里使用,难免会频繁开关门,如果门体质量不好,很容易对顾客造成伤害,产生严重的影响。这款展示柜门体玻璃采用升级浮法钢化玻璃,具有汽车前挡风玻璃的硬度,门体铰链在出厂前更是经过20万次的开关门实验,防撞防爆,结实耐用。

频繁开门很容易造成冷气的散失,增加电费的消耗。这款展示柜采用五面全钢板机身和加厚发泡保温层,以及太空级充气密封门体,有效阻隔外部热气的侵入和内部冷气扩散,搭配压花铝板内胆增加制冷面积,有效保温锁冷,节能省电,节约生意成本。

选商用设备,要选有一定市场规模的品牌和厂家,国货品牌澳柯玛,品牌价值401.37亿元,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冷藏冷冻陈列展示柜曾获得过“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工艺成熟、用料扎实,尤其是商用大件,产品质量更有保障。登录澳柯玛京东自营或者官方旗舰店,即可直接在线购买。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