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XWA微烤一体机获AWE2021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2021-03-24 20:51: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4日,在备受瞩目的AWE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者电子博览会)上,素有“中国家电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家电艾普兰奖获奖名单揭晓,格兰仕微烤一体机XWA凭借高端的配置、强劲的功能和优秀的使用体验斩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艾普兰奖由中国家电与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创办,代表了业内最高科技水平和最时尚设计,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的奥斯卡。格兰仕已多次获颁艾普兰奖,此次格兰仕微烤一体机AWE脱颖而出,不仅代表了行业和消费者对格兰仕科技创新的肯定,更进一步彰显了格兰仕在微蒸烤领域的地位。

技术沉淀做支撑,打造国民智能家电品牌

此次荣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的微烤一体机XWA,因有格兰仕多年的技术沉淀做支撑,这款定位旗舰机型的微烤一体机在工业设计和功能都处于领先水平,不仅具有高端科技的品质感,同时还能够满足消费者微波炉与烤箱的双重需求,是在烹饪热潮下对国民需求的又一次精准触达。

高端品质的源泉,来自于品牌沉淀与科技转型

作为一家实现反向定制专属开源芯片的家电企业,格兰仕在本届AWE中,携手跃昉科技正式展开基于RISC-V架构的开源芯片“BF-细滘”及应用的微波炉产品一经亮相,吸引了众多业内业外人士的关注,是格兰仕科技自主研发实力的展现。

此次获奖的格兰仕微烤一体机XWA作为格兰仕匠心打造的高端微烤旗舰机型,采用第四代数字化变频技术,拥有十段变频微波火力,小火烹饪时火力不断,更好的实现文火炖煮、发酵、解冻等功能,保留食材营养和水分,是在产品不断创新发展过程中实现的超越成果。创新性的产品、创新的自主研发的芯片,格兰仕始终秉持着创新的原则,不断地受到行业的广泛认可。

解决家居生活问题,探索适合消费者的创新精品

家电空间分配问题,一直是困扰着广大消费者的一大难题,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置入满足日常生活多种需求的家电,不如一机解决,省事又省心。微烤一体机XWA融合了微波炉和烤箱的功能,更大程度上节省厨房空间,解决消费者在选购微波炉亦或是烤箱上的纠结,同时在烹饪效果上比单纯的微波炉和烤箱更佳,真正满足家庭多样化的需求。

创业43年来,格兰仕通过领先的科技、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提升中国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并带来微波炉、烤箱、蒸烤箱、微烤一体机、微蒸烤一体机、冰箱、空调、洗碗机等一系列的全屋家电。格兰仕相关负责人表示,格兰仕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以更好的技术和产品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