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享受品质生活 格兰仕这些炊具让烹饪更得心应手

2021-03-16 15:14: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常用的炒菜锅、煎锅、蒸锅、奶锅等很多都是用不锈钢制成。相比于其它金属厨具,不锈钢厨具更耐锈蚀,制成的器皿美观耐用,耐空气、蒸汽、水等弱腐蚀介质和酸、碱、盐等化学浸蚀性介质腐蚀。

民以食为天,在人们日益注重家庭美食的今天,一件精致的厨具不仅是产品品质的象征,也是体现着现代人的生活品味。格兰仕创业四十余年,从微波炉、光波炉、消毒机、微蒸烤、空冰洗等系列健康家电到厨房炊具,始终不忘初心,不断满足国民的消费需求。

当前,格兰仕推出了多个精品不锈钢系列——精品不锈钢奶锅(BXGN02、BXGN03)、精品不锈钢汤锅(BXGT02、BXGT03)和精品不锈钢炒锅(BXGC02、BXGC03),从上新以来,就已经得到大众的青睐。一体成型的304不锈钢锅身特色构造,坚固安全更耐用。如果生活就是如此不将就,那选择一口好锅,可以提升厨房烹饪体验。

细节,让品质安心。即使各个家庭的灶具都不一样,精品不锈钢系列采用三重的复合锅底,在电磁炉、燃气灶、电陶炉、电热炉等各种灶具上,都满足通用。其中,锅身所有的结合处采用加强式铆钉工艺;防烫的提手,让烹饪更自如;符合人体工学的手柄设计,握在手心,更能感受格兰仕的贴心。

健康绿色生活,刚柔并进。格兰仕43年来一直专注制造的品质追求,从研发到生产,每一步都严守质量把关,每一个产品都将美学、功能、实用的三大理念充分融入简约的产品设计中,打造生活美学新体验,生活中,那些有爱的瞬间,都会有格兰仕的陪伴。

“努力,让顾客感动”是格兰仕坚持了43年的企业宗旨。作为民族品牌的格兰仕,始终以全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中心,以少油烟的健康饮食为出发点,不断满足国民消费需求,打造中国式健康厨房。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