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人间最美有春鲜,澳柯玛冷柜向你示范储鲜新方式

2021-03-01 21:18: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冬去春来百味鲜,各种时令美食让舌尖蠢蠢欲动。天气一暖、心情舒畅、胃口大开,时节正好,也是时候添补新鲜时令食材了。新年过去,舌尖上的辞旧迎新才算刚刚开始。

走进厨房,打开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看着里面满仓的“旧藏”“新味”平分春色,牛年有余鲜意十足,躁动的食欲就终于有处安放。

无霜净化,旧藏也鲜

很多人会疑惑:年后家里也没怎么买菜,怎么冷柜里还是塞得满满当当?过年时家里灌的香肠、妈妈亲手做的炸货和腊味、七姑八婶送来的自家养的鸡、朋友赠送的各种熟食肉类,还有一袋袋年糕、饺子、汤圆……这些丰富多样的存货,简直够再过一次年了。

虽然日子过得飞快,饭却要一口一口吃,这些承载着关爱和祝福的食物怎能轻易浪费?食材的储存最怕品质和口味流失。还好,有冷柜珍存着这份美味,上面年味仍在,新鲜也依旧在,让我们得以慢慢地品尝回味。

让美味新鲜久存的秘诀,在于冷柜中纯净无扰的保鲜环境。澳柯玛风冷无霜系列冷柜BC/BD-202WGEX搭载了多维立体循环风、自动感知高效化霜系统,无霜的洁净空间不给细菌滋生留机会;再配合离子净化保鲜,纳米Ag+高效抑菌,食物的品质让人更加放心,“旧藏”也有新鲜味。

冻透鲜藏,新春滋味

慢慢消灭“旧藏”的同时,也不能耽误给家里的小仓库“补货”。这个季节,山里长的、水里游的纷纷露头,成就春日里的各种鲜美滋味。鲜嫩的荠菜、春笋、韭菜,肥美的鳜鱼、河豚、江刀,酝酿了一个冬天的鲜美,都在这个季节迸发出来。

春鲜的赏味期通常较短,蔬菜焯水、鱼类清洗后冻起来,就能让这份美味延续一整年;如果需要短期储存,还可以选择保鲜模式,而这自然也少不了一款好冷柜的帮助。这款冷柜支持保鲜、微冻、冷冻、速冻智能模式,能够适应不同的食材保鲜需要,冻得透彻、藏得新鲜,使用灵活不输冰箱。

和风细调,鲜不断档

春是一年之始,自春笋冒尖开始,新一年的美食日历就被缓缓揭开。冷柜里的食材换了一茬又一茬,新鲜度可是要持久在线。这款冷柜支持±0.1℃精确调温,温度波动仅为普通冷柜的1/3,能防止因温度波动大而产生的食材养分流失等问题。温度控制可靠,新鲜也就有了保障,家中新鲜食材全年不断档,才是连年有余呢。

岁末的鸡鸭鱼肉,开春的各色时鲜,盛夏的清凉冷饮,秋日的丰收硕果……一年的四季轮转、“辞旧迎新”,都在澳柯玛风冷无霜系列冷柜BC/BD-202WGEX里不断上演着。家中余粮常有,食材时刻鲜储,此间鲜意不绝,美味就始终有处安放。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