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新春新气象,澳柯玛让你“衣”鸣惊人

2021-02-26 15:20: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一切从“新”开始。穿新衣不难,但想时时刻刻穿新衣不容易。买回的新衣洗过几次后衣物大多出现“泛黄”“残留污渍”“褪色”等问题。澳柯玛推出XQG100-B1469SYD洗衣机,让你随时随地焕然“衣新。

image.png

超能空气洗。澳柯玛XQG100-B1469SYD洗衣机搭载超能空气洗技术,集蒸汽护理、清新祛味、微润烘干、抚平衣物于一身。洗衣时,洗衣机内筒转动吹入大量热空气,360°循环热风蒸汽护理,呵护衣物纤维,如同为衣物做了个舒服的空气SPA,对毛衣、羽绒服等不易清洗的衣物是一种全新呵护,不仅实现衣物洁净,更追求品质细节,使材质娇贵、难打理的羊毛、丝绸等衣物蓬松柔顺,焕发洁净光彩。

银离子除菌。对贴身衣物而言,衣物的洁净与否直接影响穿衣舒适感。澳柯玛XQG100-B1469SYD洗衣机还搭载了健康超净系统,通过内置的银离子技术,能在一定程度上消灭细菌和病毒。此外,它还拥有96℃高温洗涤功能,可进一步实现除菌、除螨、防过敏功能,让贴身衣物也可以放心洗涤。

智能呵护,洗烘一体。呵护衣物,一定要注意水温,如果温度有差异,将损害新衣质量。澳柯玛XQG100-B1469SYD洗衣机拥有全新智洗功能,能根据衣物重量、水位、洗涤节拍,智能控制水温,达到自平衡效果。此外,这款洗衣机还具有洗烘功能,洗护衣物和智能烘干,超快速度60分钟搞定。

image.png

品牌材质,节能省电。澳柯玛XQG100-B1469SYD洗衣机采用第三代变频直驱技术DD变频电机和霍尔传感器,通过磁悬浮驱动,噪音震动下降30%,节省用电量30%,符合国家一级能效标准,省电省水更静音。

image.png

有了澳柯玛XQG100-B1469SYD洗衣机的你,“衣”鸣惊人的时间不仅仅是过年,天天都穿“新”衣服。新年新气象,澳柯玛用品质焕发不一样的你。

(责任编辑: 陆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