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大年三十学大厨做菜 格兰仕智能生态冰箱陪您团年

2021-02-10 12:04: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春节,很多人选择就地过年,但即使在他乡过年,该有的仪式感还要有,年夜饭必须吃好。

据报道,湖北卫视春节特别节目《团年饭》已录制完成,这档具有特殊意义的《团年饭》,以美食为主线,十大名厨以十八般武艺为观众展示中华传统美食,在家也能跟着大厨学做菜。

image.png

佳肴盛宴的前提是保证食物新鲜,格兰仕智能生态冰箱BCD-467WTDH助力湖北卫视春晚,邀您共度健康幸福年。

格兰仕智能生态冰箱BCD-467WTDH采用高端典雅的十字对开门设计,使用黑色不锈钢门板,搭配烫金装饰门把,时尚大气。瀑布式光源照明,舒适柔光不刺眼,视觉无死角,易清洁也更具高级感。

格兰仕467升智能生态冰箱使用的是双系统制冷,风冷无霜,免去手动除霜麻烦,兼具冷藏、冷冻、变温室功能。

317升的冷藏空间可以大量存放蔬菜、水果、干果等,减少串味、食物挤压变形,有效防止食物水分流失过快、温度过低导致食物冻伤。

冰箱可以根据食材属性自行调节湿度,干湿独立分储保鲜,果蔬水分不流失,坚果干货不返潮,满足不同年货的存储需求。

image.png

该款冰箱还设有快速冷藏、快速冷冻、杀菌保鲜、生态保鲜等多重模式。快速冷冻模式迅速锁鲜,海鲜口感不发柴、肉类营养不流失。杀菌保鲜模式采用夏普光触媒抑菌,延长食物保存期限,让蔬果储存更持久。

此外,这款冰箱采用G+生态系统,实现全屋智能家电互联,手机端一键操控,搭载前置摄像头,家居安防全天守候。此外,也能通过内置摄像头实时查看食物状况,WIFI手机远程调控冰箱温度,实现在线管理食材。

大年三十,与格兰仕智能生态冰箱BCD-467WTDH一起团年!


(责任编辑: 陆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