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用爱烹饪美食!格兰仕黑金刚掀起“为爱下厨”热潮

2021-02-05 11:52: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格兰仕围绕新品黑金刚系列产品开展格兰仕“黑金刚为爱下厨”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注意,线上线下美味与爱的碰撞层出不穷。

近年来,做饭不再是简单的一个行为,而是蕴含着“爱”——父母与子女的爱、丈夫与妻子的爱,简单的一顿饭,因为有爱而变得温馨感人。

格兰仕敏锐捕捉到这一社会趋势,围绕格兰仕黑金刚系列产品,打造以“爱”为中心的格兰仕“黑金刚为爱下厨”活动。

据了解,格兰仕黑金刚为爱下厨”活动接近尾声。在四川、济南的线下活动已经结束,活动现场氛围热闹,观众踊跃报名参加。

2月6日,格兰仕“黑金刚为爱下厨”活动将在青岛中心国美黑金刚专厅举办最后一场线下活动,届时可以亲自感受黑金刚系列产品的功能,还有精美礼品相赠。

活动期间,线上也取得不俗的成绩。格兰仕官方微博发起的#黑金刚为爱下厨#的话题,网友纷纷按要求晒出图片和视频,格兰仕官方用产品回应粉丝的热情。截至2月3日,#黑金刚为爱下厨#话题内的阅读量已经突破300万,成绩斐然。

格兰仕黑金刚系列产品以它超高的颜值收获了大批颜粉。据了解,格兰仕黑金刚系列产品由格兰仕中日研发团队历时两年完成,外观简约现代,机身均采用黑色亚光烤漆工艺,机身底部环绕“保时捷液态烫金漆”,高端时尚,简单大气。

格兰仕黑金刚系列产品还融合了现代科技的智慧,在2020年高端家电红顶奖上一举夺得生活家电套装红顶奖。

近年来,格兰仕向科技企业迈进——建成工业4.0、完善产业、研发自主芯片……未来,格兰仕将结合现代消费者诉求,不断研发符合现代主流的产品,打造无明火、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陆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