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多重杀菌功能 澳柯玛消毒柜值得信赖

2021-02-04 14:54: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988年国内第一台消毒柜诞生,被寄予厚望,但市场表现不尽如人意。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令消毒柜产品销量猛增。不过,随之而来的是部分劣质消毒柜以次充好,甚至不具备杀菌能力。消毒柜如何选,哪种牌子的消毒柜质量信得过?

选择消毒柜,基本把握两点即可:选择大品牌,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有保障;其次看功能。

以澳柯玛消毒柜ZTP80H-GS为例:

image.png

二星消毒,高温杀菌。这款消毒柜利用125℃高温杀菌,加热管依靠光波聚焦锁定范围,实现快速升温,可以杀死大肠杆菌和脊髓灰质炎病毒等顽固病菌,杀菌更彻底,符合国家二星级消毒标准。

独立控制,高效省电。这款消毒柜的特色之处就是功能强大,上室采用臭氧杀菌和中温烘干技术,臭氧杀菌是通过直接破坏核糖核酸(RNA)或脱氧核糖核酸(DNA)物质完成的。下室采用光波管加热管,起到双倍杀菌作用,杀菌速度更快,能耗更低。

全新技术,精心工艺。澳柯玛消毒柜采用漫反射工艺,利用漫反射原理,实现360°杀菌,消除柜内各个角落的细菌,消毒效果更佳;材质使用食品级内胆,拥有抑菌效果;铝合金材质耐腐蚀、不易变形;层架采用合金技术,加粗层架让层架更牢固,且具有耐腐蚀性;面板采用钢化玻璃材质,使用安全,热稳定性好。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澳柯玛ZTP80H-GS消毒柜,为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陆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