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囤货过新年,力荐这款澳柯玛风冷冷柜

2021-02-01 15:30: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春节越来越近,又到了家家户户囤年货的日子,一般市民在年前半个月就会采购囤积,其中肉制品是重点。冬日吃肉可以补充高热量的脂肪和蛋白质等营养成分。

囤年货,既要追求数量,也要追求质量,囤得多、囤得好才是囤年货的要点。一台澳柯玛BC/BD-312WD风冷冷柜将是囤年货的好帮手。

冷柜空间大、冻力足,是保存肉类的好选择。但冷柜存在结霜现象,会导致食物串味,影响食材原有的味道。澳柯玛BC/BD-312WD风冷冷柜搭载多维立体循环风、自动感知高效化霜系统。多个出风口全方位送风,实现风幕锁冷不结霜的效果。不仅如此,澳柯玛BC/BD-312WD风冷冷柜与传统冷柜不同,无霜空间阻止了细菌的生长和食物串味。

通常囤积的年货大约足够食用一个月左右,放置久了可能会导致肉的口感变差,需要精准的控温才可以保持肉的新鲜。澳柯玛BC/BD-312WD风冷冷柜支持0.1℃精确控温,温度波动仅为普通冷柜的1/3,更大程度地延长食材保存时间,无论肉类还是海鲜,都能尽力保证食材美味。

低温环境中,细菌的繁殖会受到明显抑制,这能够大大推迟肉类变质的时间。但是传统冷柜的温度要求只能抑制细菌生长,无法消灭细菌。澳柯玛BC/BD-312WD风冷冷柜能释放纳米Ag+抑制代谢酶活性,达到抑菌、净味、保鲜的效果。

相信品牌,相信澳柯玛,澳柯玛专注制冷家电33年,澳柯玛BC/BC-312WD风冷冷柜,让您放心囤年货,安心享受美味。


(责任编辑: 陆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