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举办首届“蒸烤箱节” 引领健康生活新方式

2021-01-28 16:11: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格兰仕首届“蒸烤箱节”活动顺利进行,获得不错的反响,不少网红对格兰仕蒸烤箱种草,在微博、B站、小红书等平台关于格兰仕全国首届“蒸烤箱节”活动的分享层出不穷。

此次活动中,在格兰仕众多蒸烤产品中推出的明星产品C50、5122RW具有蒸不滴水、烤无烟熏的特点,因此备受大家喜爱与关注,成为各平台大V心中的国民蒸烤箱、网红蒸烤箱。

小红书粉丝量高达几十万的大V也争相为格兰仕蒸烤箱代言,把用5122RW烹饪出的美食分享出来,描述使用感受。例如茹妈美食记晒出“鲜掉眉毛的蒜蓉粉丝娃娃菜”并发表蒸食物更美味的幸福体验。菜菜的小食界分享的用格兰仕蒸烤箱做出了“不加一滴油!软糯香甜巨好吃的奶香红薯饼”,吸引粉丝点赞收藏。从点赞量和收藏量可以看出,人们对格兰仕蒸烤产品的兴趣以及关注度是极高的。

另外,在微博、B站平台也有不少KOL分享格兰仕蒸烤箱做出的美食,赞叹格兰仕蒸烤箱可以起到告别厨房油烟味的作用,而且做出来的烧烤好吃又健康——在食物烤制过程中,高温把食物中的油脂逼出来,然后通过大流量蒸汽,把油脂冲走。

1月27日,格兰仕在B站动态推文带热榜话题“新春营业24h不打烊”,目前话题封面推荐图为格兰仕海报图,打造了一场“蒸与烤”的对决较量。蒸和烤作为烹饪方式中的两大“头牌”,都是人们喜爱的烹饪方式,如果要在其中选出一种,你会选择哪个?据了解,只要在评论区说出选择原因,就有机会获得大奖。

大家在追求高性价比家电产品的同时,对颜值要求也是极高的,5122RW蒸烤箱采用一见倾心的素雅白时尚外观,干净简约,吸引颜控喜爱。另外,22L的实用容量满足日常需求,内部设置30款美食菜单,一键操作,特别适合厨房小白,这款烤箱在此次“蒸烤箱节”活动中大为吸粉。

格兰仕20余年“蒸科技”推广蒸健康饮食文化和健康生活方式,此次发起“蒸烤箱节”,目的是打造无明火、无油烟的中国健康厨房。20年间,格兰仕已建立起以蒸烤箱为代表的“蒸”系列完整产品线,拥有先进的微蒸烤智能制造装备和微蒸烤全产业链,极大推动了蒸制器具的改进与发展,为更多家庭带去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陆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