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发泡班组获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殊荣

2021-01-26 15:46: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公布2020年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名单,澳柯玛商用冷柜公司四线发泡班组成功入选。

据悉,“质量信得过班组”是由中国质量协会命名和表彰的一项质量管理荣誉,在全国范围内表彰能够围绕质量方针和目标,运用质量管理的理论和方法,采取有效的控制手段,稳定提高产品、管理和服务质量,取得用户信任和满意的班组。

澳柯玛商用冷柜公司四线班组,先后培养出全国劳模周玉江、山东劳模侯克宁等众多模范人物。该班组创新质量管理,加强班组建设,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今年获奖的发泡班组,在各条生产线体中发挥着引领作用,直接影响线体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四线发泡班组重视班组基层建设,他们从人才能力培养、线体文化建设、班组制度建立、质量改善、员工团建等方面创新管理,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生产记录,为四线商用冷柜的生产作出了较大贡献。在这个班组中,“劳模精神”“奉献精神”“敬业精神”不断得到传承,2020年生产旺季,由于设备突然故障,为保订单,劳模侯克宁主动带领班组人抬肩扛,将当日产量圆满完成,体现了爱岗、敬业、奉献的劳模精神。

坚守工匠精神,打造百年精品。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也正是澳柯玛“精心造精品”的质量理念精髓。贯穿于产品设计、制造、服务全过程的1000多项严格、精密的控制,成就了澳柯玛产品的卓越品质。2015年,澳柯玛成为联合国全球采购供应商,在入围批准过程中,未存在任何复议及驳回程序,展现了澳柯玛在国际市场的良好声誉和过硬的产品质量。

(责任编辑: 陆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