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真香!澳柯玛年货欢乐购,就地过年吃遍四方

2021-01-25 10:53: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过年是一年中最具仪式感的节庆活动。无论家在哪里,年夜饭都是春节的重头戏。在传统的年俗当中,这顿饭的食材准备往往提前半个月甚至一个月。无论一个小家或与好友同聚色、一桌像样的美食,游子和家之间不过一顿饭的距离。

春节假期长,临时购买也不够方便,如果想在过年期间吃喝尽兴,自然要提前囤货才能有备无患。那么,首要目标是就把冰箱塞满!

零晶恒鲜区

鸡鸭鱼肉是年夜饭的主角,为了让它们长久保持原汁原味的鲜美口感,防止营养流失,立体风幕、蓄冷恒温的零晶恒鲜空间将为肉食打造温度适宜的专属“不冻”空间。肉类放入后,持久不结晶,既保留鲜嫩也避免解冻的麻烦。

果蔬专储区

年夜饭也不能少了丰富的配菜,喜庆的节日也少不了各种水果。果蔬密封专储空间,为新鲜蔬果打造的温湿适宜的专属空间。超大空间便捷存取,呼吸生态膜透气不透水,90%左右的湿度让各种果蔬水分满满,鲜活如新摘。

精控调湿区

只会存蔬果还不够,各种干货也要有一席之地。湿度精控空间高湿90%、中湿70%、低湿45%三档可调,在果蔬之外更能满足干货等食材对湿度的需求。高湿模式存蔬果、低湿模式存干货、湿度随心调节,各种不同食材需要的储存条件都能满足。

冷冻专储区

过年当然还少不了腊肉、香肠、海鲜等各种冻货,还有年糕、水饺、汤圆等面点。对了,在暖气房开一盒冰淇淋,也能给新年增添别样情趣。冷冻区存放的食材品种丰富、生熟有别,要避免不同食材之间互相污染、留住纯正风味,还要看冰箱的本领。冷冻区内的专储空间设置,让冻品分储更加精细,易拿取、不串味,年夜饭吃得才对味。

超大变温区

即便一时不能回到家乡,给家人准备的年货也不可少。将超大变温区设置为冷冻模式,大量储存冻品的需求即可得到满足。5℃至-20℃全幅变温,更支持冷藏、微冻、冷冻等各类食材储存需求,堪称家庭囤鲜的得力助手。

据了解,澳柯玛年货欢乐购火爆进行中,强烈推荐S+Pro系列对开冰箱BCD-571WPGXI、十字对开冰箱BCD-471WPGXI两款冰箱——容量大、分区细,能够满足各种食材的储存需要。无论作为小家的储鲜库,或是作为给父母的年节礼,在大量储存食材的年关时节,它们都将助你留住小家年味,守望万家灯火。

(责任编辑: 陆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