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全“菌”覆灭,澳柯玛消毒柜带来全新“净”界

2021-01-22 15:45: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来,人们对消毒杀菌更加关注。无论在家还是外出就餐,大家更关注用具的安全健康,消毒柜因此成为家庭或餐馆的必备物件。市面上的消毒柜鱼龙混杂,单纯的高温已无法消除某些病菌,拥有一台功能全面的消毒柜十分重要。

针对市场需求,澳柯玛推出高品质消毒柜——ZTP80H-GS,它的特色之处在于多重杀菌功能。

澳柯玛ZTP80H-GS消毒柜上室采用臭氧杀菌和中温烘干技术。臭氧杀菌是通过直接破坏病菌核糖核酸(RNA)或脱氧核糖核酸(DNA)物质完成,同时臭氧除异味性能卓越,依靠其氧化性能快速分解产生臭味及其他气味的有机物或无机物。另外,这款消毒柜具有中温烘干技术,在杀菌的同时可将未擦干的餐具自动烘干,健康又方便。

澳柯玛ZTP80H-GS消毒柜下室采用红外线和125℃杀菌。其光波管加热管可释放125℃高温,加热管依靠光波聚焦锁定范围,实现快速升温,攻击细菌核心,可以杀死大肠杆菌和脊髓灰质炎等顽固病菌,光波管在遇水情况下不会爆裂,安全性能强。配合红外线照射内壁,提升消毒柜中的温度,利用高温直接让细菌细胞内的蛋白质发生变质,进而导致细菌死亡,达到消毒作用。由此起到双倍杀菌作用,杀菌速度更快,节省能耗。

澳柯玛ZTP80H-GS消毒柜采用漫反射工艺,消毒光线通过柜内四壁实现反射作用,达成360°无死角杀菌,可消除柜内各角落细菌,让细菌无处可逃,消毒效果更佳。

在产品材质选择上,澳柯玛从绿色健康出发,使用了食品级内胆,有效避免细菌二次生长。铝合金材质耐腐蚀,不易变形。层架采用合金技术,加粗层架,让层架更牢固,具有耐腐蚀性。消毒柜的面板材质是钢化玻璃,使用安全,热稳定性更好。

(责任编辑: 陆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