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破解冬季洗衣难题,这台澳柯玛洗衣机试过吗?

2021-01-21 20:06: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冬季衣物繁多厚重,几天就会换下的成堆衣服,怎么洗护是一道难题。而且冬天的衣物款式、材质各不相同,更有羊毛、羽绒等难洗的大件衣物混在其中,不同衣服的脏污度各不相同,从清洗到晾干都增加了不少麻烦。冬季日照时间短,花费晾晒时间更长,有时还未晾干就再次染上灰尘。

在这种洗晒难度五颗星的季节,拥有一台洗烘一体、操作智能的洗衣机显得十分重要。想要在这个冬天解放双手,让自己心爱的衣服始终洁净温暖?其实,有澳柯玛艾利特α系列洗衣机XQG100-HB1469SYD的相助,冬季衣物洗护也可以很轻松。

多种洗衣机模式洗衣如此简单

难清洗的羽绒、易损伤的羊毛、怕褶皱的衬衫……这些特殊材质的衣物怎样机洗才安心?这款洗衣机搭载的多种洗涤程序,刚好可以满足多种不同衣物的洗涤需求。由于大部分羽绒服会标注手洗、不可干洗,不少人选择在大冷天里亲自下手洗羽绒服,又累又耗时。其实,羽绒服只是不能用普通模式进行机洗,澳柯玛这款洗衣机具备特殊的“羽绒洗”模式,清洗羽绒服时就可以解放双手,放心地把羽绒服交给它们。

挺括的衬衫变软塌塌,简直是洗衣时的灾难。选择这款洗衣机的衬衫洗功能,洗衣机会以适宜衬衫洗涤的工作模式进行清洗,洁净的同时不误护衣,衬衫机洗也安心。

羊毛衣物质地柔软而保暖,是冬天衣物普遍采用的材质之一,但也面临着洗不好易缩水、起球等问题。这款洗衣机搭载羊毛洗功能专为羊毛材质衣物清洗设计,洗涤轻柔,呵护衣物,配合适合羊毛织物的洗涤剂清洗,让衣物整洁如新。

一键智洗 化繁为简

要洗的衣物又多又杂不知怎样设定?这款衣物的一键智洗模式,让洗衣真正变成“傻瓜式操作”。智能感知衣物重量、水位、洗涤节拍,智能控制水温、智能消泡、智能自平衡,将繁琐的洗衣程序化繁为简,各种复杂设置都可以交给洗衣机自己完成。

洗烘一体 告别阴霾

阳光弱、气温低、雾霾多,各种不利于晾晒衣物的气候条件在冬天扎堆,洗净的衣服怎样快速干燥又是一个问题。这款洗衣机支持智能烘干,从洗到烘一气呵成,护形护色节能省电。成堆的脏衣丢进去,60分钟后就变得干爽洁净。冬天的幸福感,就在带着暖意的衣物中悄然萌发。

超能空气洗 全能呵护衣物

怎样处理有灰尘、异味但无明显污渍的衣物,是每年冬天必然会面对的难题。空气洗功能大展身手的时刻到了。这款洗衣机搭载的超能SPA空气洗技术,集蒸汽护理、清新去味、微润烘干、抚平衣物功能于一身。用这种方式清理,能够去除灰尘、毛屑、异味,减少水洗次数,有效呵护衣物纤维,洗过的衣物就会变得蓬松而洁净。

对于当前普遍关注的健康问题,这款洗衣机搭载了健康银离子除菌功能,银离子杀菌能力极强,效果健康持久,能够在流感等高发的冬天给衣物更彻底的洁净守护,助你健康、温暖过冬。

总之,有澳柯玛艾利特α系列洗衣机XQG100-HB1469SYD相助,冬季衣物洗护不必再犯难。

(责任编辑: 玉北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