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腊八遇上年货节,格兰仕首届“蒸烤箱节”抖音直播福利乐享不停

2021-01-20 14:33: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腊八节遇上年货节,格兰仕的全国首届“蒸烤箱节”也如约而至送来节日福利。1月20日18:00-20:00,格兰仕官方抖音直播间重磅发布新品蒸不滴水、烤无烟熏的格兰仕蒸烤一体机5122RW,事业部总监现场新品揭幕。还有格兰仕产品部总工程师现场硬核测验,蒸烤箱VS传统蒸锅,谁的效果更好。

近几年,蒸烤箱受到大众广泛喜爱。蒸烤箱,顾名思义,就是将蒸、烤功能结合在一台机器上,既能当蒸箱用,又能当烤箱用,并衍生出嫩烤功能,实现1+1>2的效果。蒸烤箱的发明对厨房面积不大的家庭来说是福音,本来要放烤箱、微波炉、蒸箱的空间现在只需要放一台蒸烤箱即可,在很大程度上节省了厨房空间。

在蒸的方面,格兰仕蒸烤箱与普通蒸锅的最大区别就是温度多段挡位可调,40℃发酵蒸、60℃保湿蒸、80℃低温蒸、100℃营养蒸,手调蒸汽50℃-100℃皆可调。且蒸、炖、煮的烹饪方式不仅环保还营养健康,对于因油烟问题宁愿点外卖也不愿下厨的年轻人来说,蒸烤箱是一个美好选择。

在烤的方面,格兰仕蒸烤箱的烤功能是通过烤管加热空气,利用背部热风机进行炉腔内部的热风循环,从而实现对食物360°全方位烘烤,媲美专业烤箱。但它又多了烤箱不能实现的蒸汽嫩烤功能,以烤制为主,补水为辅,脱脂减盐不上火。

格兰仕蒸烤箱不仅蒸和烤,它还拥有高温蒸汽消毒,可以达到小型消毒机的功效,一台蒸烤箱轻松实现1+1>2的效果。

年关将至,在格兰仕的抖音直播活动中,还有大厨教做年夜饭环节。恰逢今天是腊八,格兰仕大厨将教你如何用一台蒸烤箱做出一餐丰盛的美食,包括主食腊八饭、嫩烤牛排,正菜鲜花椒蒸桂花鱼、川味粉蒸排骨,还有饭后甜点珍妮曲奇等,让每一个节日都充满仪式感。

如果你是厨房小白,又或有厨房小电器多的烦恼,不妨晚上6:00到格兰仕官方抖音直播间,解除烦恼。而且重磅发布的新品5122RW,不仅颜值在线,轻奢简约风可谓80后、90后的新宠,一机八用,小白都可秒上手。

作为国内第一档由品牌商发起的“蒸烤箱节”,格兰仕的目的是用20余年的蒸科技打造出无明火、无油烟的中国健康厨房,引领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陆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