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鲜香火锅季,澳柯玛组合冷柜锁住食材原鲜

2021-01-15 14:59: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冬天煮火锅,是最闲适的享受。慢慢熬煮的底料,徐徐上升的雾气,一众食材堆进锅里,边煮边吃,热气腾腾的健康美味让消费者百吃不腻,随着食材入口而渐渐温暖的身体,是最幸福的冬日记忆。火锅作为最好的朋友聚餐方式,不仅荤素搭配合理,还简单方便。吃火锅最大的快乐就是自由,作为一种相当具有包容性的美食,它可以包容绝大多数的食材。

留住食材本味,美食才更有味。火锅好吃食材最重要,尤其是新鲜的蔬菜、肉类等,通过冷藏保鲜可大大减少营养和细胞质液体的流失,让食材保持住最新鲜的口感。更重要的是,娇嫩欲滴的蔬菜也大大增加了点单量,给火锅店带来更多生意。

笔者走访岛城很多火锅店后发现,一款澳柯玛SD-602/702组合柜是很多店铺的首选。这款组合冷柜采用高效制冷压缩机和R290制冷剂,双管齐下,高效制冷。全微孔发泡技术,有效锁冷、储冷;其独特设计的空气流动结构,使冷凝气流在柜内四周、缝隙间充分流转,进一步提升了冷柜的制冷效率和能效比。无论海鲜还是肉类,诸种食材入柜后即可迅速进入冷冻状态,可实现长效锁鲜。最大程度满足火锅店商户、消费者对食材共同的原鲜需求。当然,除了海鲜、肉类食材之外,这款组合柜还可以用来存储水饺、汤圆等速冻食品。它支持-10℃~-30℃的宽幅调温,速冻保鲜轻松驾驭,实用性非常广泛。

超大冷冻空间,满足不同食材储鲜需求。大容量冷柜才是好生意必备,澳柯玛SD-602/702组合柜超大容量冷冻空间,无论是海鲜、肉类还是速冻产品都能轻松装下,满足日常火锅食材囤货所需。

由于火锅食材的多样性,不同的食材应分为不同的区域,并分开储存。澳柯玛组合冷柜优化产品尺寸及篮筐布局,适用于多样货品陈列,在保存食材新鲜的同时,也能避免食材间的交叉感染,从而满足多样食材的保鲜储藏需求,给美味更多空间。

(责任编辑: 玉北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