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三重洁净保护,澳柯玛洗衣机为你筑起健康防线

2021-01-08 10:23: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冬季的来临,流感、各种呼吸道传染病和各种皮肤症状又进入了高发季,新闻中的新冠肺炎散发病例也时刻提醒着人们卫生防护的重要性。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当中,人们的健康防护意识依然高涨,生活中的每个细节都毫不马虎。出门戴口罩、进门就洗手、在家常清扫的卫生习惯成为很多人的生活日常,不过,除了自身和家中环境的卫生洁净,平常所穿的衣物也值得用心打理。

我们的衣物直接接触皮肤、家中和外界环境,面临着尘螨、细菌等多重健康威胁。因此在洗衣时既要追求表面的干净,更要追求深层的洁净健康。如果传统的洗衣方式已经满足不了你的期待,就看拥有三重保护加持的澳柯玛艾利特α系列洗衣机XQG100-B1469SYD,如何为全家人的衣物撑起“洁净保护伞”吧!

第一重保护:除螨洗

很多人认为螨虫喜欢温暖潮湿的环境,冬天不会有螨虫侵扰。但事实上,螨虫在冬天也并未消失。冬季是过敏等皮肤问题高发的季节,平时脱落的皮屑等就成为了螨虫滋生的温床,衣物、床品中潜伏的各种尘螨及其排泄物,依旧威胁着我们的皮肤健康。尤其是那些没有及时清洗或是清洗后晾晒不彻底的衣物,很可能已经成为螨虫们的“聚集地”。

无处不在的螨虫,在衣物表面和织物深层大量潜伏,常温的衣物洗涤很难将其消灭干净。澳柯玛艾利特α系列洗衣机XQG100-B1469SYD搭载的健康除螨洗,能够通过精准高温控制,强力喷瀑水流,让螨虫无处藏身,断绝螨虫滋生温床,切断过敏源,让家人免于螨虫的侵扰。

第二重保护:高温洗

冬季各种流行病高发,除了勤洗手、戴口罩、做好日常防护,也要格外注意衣物的清洁。平时外出时的衣物,有人群密集处被细菌、病毒附着的可能,使用酒精喷洒消毒遇明火易燃,不够安全;使用84消毒液消毒则会损伤衣物,还容易形成残留,刺激皮肤。因此,采用物理杀菌的高温洗涤成为一种方便而高效的衣物除菌方法。

不同于传统洗衣机的单一冷水洗涤,澳柯玛艾利特α系列洗衣机XQG100-B1469SYD搭载了96℃高温蒸煮洗涤技术,通过高温蒸煮改变细胞的机体结构,让微生物的蛋白质及酶发生变性或凝固,使其新陈代谢发生障碍从而实现除菌效果,便捷而有效,尤其适宜婴幼儿衣物、内衣等衣物的杀菌。

第三重保护:除菌洗

除了以上两项“物理技能”,银离子在除菌方面的作用同样不可小觑。利用银来杀菌的方法自古以来就得到了广泛应用。由于银离子具有很强的还原性,可以与细菌体中蛋白酶上的巯基迅速结合,使蛋白酶丧失活性从而杀死细菌,将其应用于日常洗衣当中就为衣物洁净又增添了一重保障。

澳柯玛艾利特α系列洗衣机XQG100-B1469SYD采用了健康银离子除菌技术,在提升筋中搭载了Ag+发生器,通过银离子的释放,提升杀菌健康性和持久性。在衣物混洗时充分避免衣物间交叉的污染,实现深层洁净,守护全家健康。

除此之外,澳柯玛艾利特α系列洗衣机XQG100-B1469SYD还搭载了智控DD直驱技术,帮助提升洗衣效率;六档触划脏污度调节实现精准洗涤;超大提升筋一面摔打一面手搓,洁净又护衣。除螨、除菌、高温煮洗,澳柯玛艾利特α系列洗衣机XQG100-B1469SYD,用三重守护助力全家健康过冬。

(责任编辑: 玉北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