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油炸食品不健康?格兰仕H12G空气炸烤箱脱油减脂守护美味

2021-01-06 19:13: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爱吃炸鸡、蛋糕甜品的人数不胜数,但这些美味食物往往容易让人发胖。有什么办法鱼与熊掌兼得呢?

最近,格兰仕研发出一款H12G空气炸烤箱,堪称解馋神器。一台烤箱顶6台,相当于电烤箱、空气炸锅、果干机、发酵箱、酸奶机、电煎锅的集合体,功能齐全,让吃货轻松玩转煎炸烘烤。最重要的是,用它做出来的食物健康又美味。

空气炸烤箱,顾名思义,这款烤箱自带空气炸功能。H12G烤箱中的空气炸功能通过高温极速循环热风代替传统油炸,不需要放油,成功减少90%的油脂摄入,不用担心肥胖问题。H12G做出的烤鸡为例,3D旋转的烤制方式使受热更均匀,轻松烤出焦糖色和外酥里嫩的效果。

拥有这样一台烤箱,想吃美味的炸鸡、炸薯条在家就可轻松解决,相比外卖更加安全健康,更不用担心路边摊的食用油经过反复高温加热产生有害物质。

除功能强大外,H12G空气炸烤箱外观更不逊色。颜值上,该产品大胆采用工业复古设计,清新的浅草绿色,使人看了就身心愉悦。32L的大容积,配有三层烤位,腔体采用立体弧形扩容结构,比同样身材大小的烤箱烹制更多食物。

格兰仕多年来专注研究微、蒸、烤领域,拥有全球先进的微蒸烤智能制造装备和核心配套技术,具有全球高品质的微蒸烤产业链。格兰仕秉持对健康生活的追求,不断对微、蒸、烤领域的技术进行创新,此次H12G烤箱结合了空气炸的功能,让人们解馋的同时也兼顾了健康需求。

(责任编辑: 陆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