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为国潮发声 格兰仕多种花样诠释国潮嗨购盛会

2021-01-02 15:50: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1日,格兰仕“国潮家电,当红不让—跨年嗨购格兰仕,五折抽比亚迪秦PRO”主题系列活动在苏北以及湖北同时举办。此次活动采用国潮的布展元素,体现出年味十足的中国风,活动现场不仅为用户营造了年味十足的购物环境同时也增加了趣味十足的活动环节,赚足了用户的眼球。

用音乐花样造势,嗨购娱乐两不误

严寒的冬天似乎总是会让人们的生活缺少些许乐趣,户外活动也都是匆忙地赶路,在此次苏北的活动现场,格兰仕用音乐作为活动的桥梁,放慢人们因寒冷而加快的脚步,驻足在格兰仕年味十足的活动现场,欣赏歌舞表演的同时还有来自格兰仕的暖心美食相送,让用户拥有不一样的购物体验,享受来自格兰仕的冬日暖心温度。

年货福利连连,现场家电好礼不断

回馈力度包括购买蒸烤、微蒸烤系列即可享受送薇娅推荐同款多功能电火锅;同时全品类家电大额惊喜即到即享,购指定机型,享跨年加赠品超值豪礼等全品类家电福利活动,旨在让消费者在一站式购物中获得优质购物体验,并且还有来自格兰仕的贴心超值年货选购回馈好礼。

用美食治愈新一年,打造轻食烘焙新体验

美食既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饱腹之物,同样它也是治愈人一天工作辛劳的良方。格兰仕作为家用电器的开拓者,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电器品牌,将美食与电器紧密地联合在一起,打造国潮美食新风范,用格兰仕产品制作花样美食,供用户免费品尝,让用户在购物的过程中,不仅可以现场观看产品,还可以亲自上手体验产品烘焙食物的过程,同时在此次湖北的活动现场还增添了免费送福蛋的活动,为用户在新一年的开始送来福气与祝福。

新年红包寓意非凡,这次格兰仕来宠你

在中国,红包不仅是具有物质价值同样也是吉祥和好运的象征,格兰仕此次在年关将近之际,将中国的红包元素加入到“国潮家电,当红不让”促销活动中来,以红包雨的形式将福利与祝福给到用户,让用户在活动过程中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年关直播抽大奖,双重好礼当天享

在此次活动中不仅有来自线下门店的福利,并且在活动期间购买格兰仕全屋家电任意产品,凭发票、凭证,将相关购买信息上传指定平台,同样在2月6日也可参与格兰仕直播宠粉抽奖活动。

本次格兰仕“国潮家电,当红不让—跨年嗨购格兰仕,五折抽比亚迪秦PRO”苏北以及湖北站主题系列活动,现场将产品与国潮布景融合造势,致力于打造时尚与情怀相结合的新型购物体验,并在其中和用户一同探索全屋智慧家居以及健康烹饪方式,为国民健康智慧生活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莳伊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