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消毒柜挑花了眼?格兰仕消毒柜311A用双温上下层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2020-12-31 11:14: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消费者逐渐意识到日常生活中健康消毒的重要性,很多家庭在“病从口入”的环节入手保障健康,使消毒柜成为今年新晋“厨房宠儿”。

年关将近,想挑选一台好的消毒柜给家人使用,可是种类繁多,消毒方式和品质不尽相同,如何选购也是挑花了眼。这里分享一款消毒柜——格兰仕双温消毒柜311A,二星级消毒标准,125℃高温杀菌,为全家的健康护航。

一般来说,市面上消毒柜的方式可分为臭氧、紫外线、红外线三种方式。臭氧、紫外线属于低温消毒,主要适用于一些不耐高温的餐具使用,如木质汤勺、塑料和硅胶用品等。而红外线高温则适用于陶瓷、玻璃等耐高温餐具。格兰仕消毒柜311A则使用了双温上下层独立控制,上层为紫外线+臭氧+红外线烘干,下层为红外线高温消毒,温度达125℃,高于行业均值的120℃,消毒效果更明显。双层双温消毒,更好满足不同餐具的使用需求。

同时,消毒柜也用星级区分出效果的强弱,主要是针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乙肝病毒、骨髓灰质炎病毒等的杀灭。通过测试,格兰仕消毒柜311A杀菌率达99.9%,达到二星级消毒标准,除了一般病菌外,能够杀灭骨髓灰质炎病毒,在性能和灭菌效果上优于一星级消毒柜。

过年一家人相聚,最怕就是碗筷太多放不下。格兰仕消毒柜311A就有科学的餐具卡位布局,容量能达到100L的空间,不锈钢增容碗架,独立分区存放,不同卡槽应对各种餐具,大汤碗、高脚杯随心放,一定程度也能兼具碗筷的储存,满足大家庭餐具消毒需求,更节省了厨房空间。

考虑到使用需求,这款消毒柜采用触控式按键,可以选择消毒、烘干、高温和自动四大功能,一屏即能获知消毒时间,老人也能容易上手,一键消毒就能享受无菌健康生活,智能也方便。

此外,这款消毒柜的内腔使用的不锈钢内胆和层架,坚实耐用无异味,安全更放心。防止病从口入,过年给家人健康和安心的保障。

(责任编辑: 玉北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