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迎接2021年 格兰仕晒出年度极具幸福感家电清单

2020-12-18 16:25: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魔幻”的2020年就要过去,我们很快就要迎来2021年。这一年来,“后浪”、“打工人”、“爷青结”等流行语层出不穷,这或是对年轻人的成长关怀,或是对于生活重担的宣泄,或者是以一种娱乐方式,对严肃工作的反向解析。但无论工作、生活有多忙碌,我们都要想办法提升幸福感。

其实幸福感的来源很多时候是一些小细节,早上上班是否迟到了;午餐菜式是否适合你的胃口;下班回家要花上几个小时煮饭做菜……年度极具幸福感家电清单出炉,让你的生活质量从细节上蹭蹭上涨!

多功能早餐机

现代年轻人的早餐时刻都是争分夺秒的,能在家吃上早餐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可外面的早餐高糖高油高脂肪,一大早着实加重胃的负担。

格兰仕这款多功能早餐机QFH12,煎烤煮三合一机子。每天只需早起10分钟,就能享受美味又健康的早餐,开启一天活力满满。

迷你电饭煲

“好好吃饭才会瘦”,但是好好吃饭的前提是要自己做饭,对于早饭晚饭好说,而午饭,对于上班族来说是一个比较高难度挑战。午休时间大多数人不方便回家做饭,有时不得不靠外卖外食解决。

而想要吃到健康可口的午餐,最好的办法是自己带便当。格兰仕迷你电饭煲B350T-15F1N,24小时预约功能。睡前把食材放进电饭煲,预约好时间,一觉醒来就将热腾腾的饭菜装进便当盒,立刻就能带走。

自带厨艺电压力锅

在人们越来越繁忙的生活节奏中,下班回来还要花上2-3小时才能做出美味的饭菜,而一款因食而定压,加快食物入味的格兰仕电压力锅YB09,更加适合快节奏的生活。

它比高压锅安全的同时,又将电饭煲和电磁炉的功能结合一起,焖、煮、炖、卤、蒸等各种烹饪方式都能满足,无疑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人们在厨房的时间和精力,并且22款智能功能使人在烹饪过程中更加轻松自如,把更多时间留给家人。

全自动破壁机

破壁机是一款集合了榨汁机、豆浆机、料理机、养生壶、绞肉机等功能的产品,一机多能。因为速度够快,它可以瞬间击破食物细胞壁,将里面的蛋白质等营养物质释放出来,更易于吸收,更健康。

而这款格兰仕破壁机PB17001可以将谷物研磨到细腻,做出来的饮品细腻无渣,口感醇厚。下班回家喝一杯五谷浆,热乎乎的,身心都得到了满足。


(责任编辑: 玉北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