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携手《星光大道》打造甄选品牌,澳柯玛品牌持续升级

2020-12-18 16:41: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星光大道》朱迅和尼格买提双王牌主持的联袂呈现,再加之多样化选手激情碰撞,满足了差异化家庭受众收视喜好。央视媒介研究中心CSM数据显示,在疫情期间,《星光大道》收视一路攀升,单期最高收视达1.87%,平均每期首播触达3753万人,总覆盖人口4.9亿人,成为央视众多频道中最受关注的栏目之一。

自2020年1月1日起,澳柯玛与《星光大道》正式开始年度合作,15秒产品广告、5 秒标版在星光大道栏目中间广告时段全年播出,每期节目2次的节目主持人口播,高频次的曝光,让澳柯玛无疑在这个特殊时期也得到了更多的品牌曝光。

《星光大道》是百姓舞台,践行着“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方针,澳柯玛通过与《星光大道》建立紧密的品牌强关联,在这个助力普通人追求梦想、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澳柯玛“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企业信念得到了最大化呈现,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有了澳柯玛的加入,也让《星光大道》这个舞台更加熠熠生辉,成为央视综艺节目和知名品牌深度合作的成功案例。

近年来,澳柯玛的持续创新变革也得到了国家和社会的认可。近几年先后多次入选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2017年成为首批“CCTV中国品牌榜”企业,作为山东重点推荐企业入选“好品山东”工业品牌央视宣传推广项目,2019年成为青岛首批“青岛制造”央视宣传计划三家企业之一。经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评定,截止到2020年,澳柯玛品牌已连续四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价值401.37亿元。


(责任编辑: 玉北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