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黑金刚空气炸锅,用“黑科技”脱油减脂

2020-12-16 10:25: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炸鸡、汉堡是现代年轻人拒绝不了的美味,但是对于要减肥的人来说,对油炸食品的感情真的可以说得上是又爱又恨了。

12月又是一个充满期待的月份,即将到来的元旦,是要和朋友相聚的日子,火锅、烧烤、炸鸡,那是一个都不能少。火锅烧烤可以只吃菜,但是炸鸡,吃菜它就没有灵魂了呀!好在格兰仕的黑金刚空气炸锅,可以让每个减肥达人,实现吃炸鸡的小愿望。

黑金刚空气炸锅采用的是双曲面高度热风循环加热模式,可以让食材360°均匀加热,锁住食物的鲜美。而且曲面炸篮的设计有助于让温度瞬间穿透食物内部,过滤掉多余的油脂。所以炸出来食物不但没有吸油而且还将食物内本身的油脂过滤出来,更健康。

虽然不用油炸,但是酥脆的口感不会变。这款空气炸锅可以在加热食物的同时,吹走食材中多余的水分,用这种方式让食材外表形成和油炸一样的酥脆口感,但是几乎没有油渍残留。满足既可以吃油炸食品,又不怕胖的愿望。

这款黑金刚空气炸锅除了可以炸东西之外,还具有煎、烘、烤的功能,薯条、牛排、烤鸡、蛋挞都可以用它轻松搞定。朋友相聚,一台黑金刚空气炸锅就可以满足各种美食,简直不要太方便。这种多功能的空气炸锅还可以拯救那本就不大的厨房空间,让厨房不再拥挤,更加整洁有序。

据了解,这款多功能空气炸锅,是格兰仕黑金刚高端套系中的一款。在今年9月28日,国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与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用户思维、平台思维、科技思维为导向,在国美平台的多渠道共同实现场景共建、流量共建、会员权益共建等在内的新零售生态模型,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个性化、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严选商品和服务。

依托国美场景体验优势,格兰仕已在国美线下门店搭建和运营全屋健康家电专厅,以黑金刚系列为代表的高端烹饪电器的进驻成为最大亮点,为消费者提供真实的场景化体验。

(责任编辑: 玉北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