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当凡尔赛文学遇上澳柯玛冰箱,会碰出怎样的火花

2020-12-14 15:21: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又到了午后小憩的日子,窗明几净,暖暖的阳光晒在身上,整个人都懒洋洋的。闲来无事,拿起手机打发了一会儿时间,蓦地,听见隔壁女孩子们低语凡尔赛文学。出于对知识的渴望,我网上了解了一番。凡尔赛文学:网络热词,指通过先抑后扬、自问自答或者第三人称视角,不经意间露出“贵族生活的线索”。这样字里行间透漏着淡淡优越感的凡尔赛表现,让我不禁想起了它的对立面:极简主义。

慢慢成长的年轻人紧跟时代潮流的脚步,活的简单,并且更加注重自己内心的真正诉求。从50年代的四个一工程,到90年代的新四大件儿,冰箱渐渐步入大家的生活,成为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冰箱的选择开始多样化,可我始终坚持极简主义。

澳柯玛双开门冰箱的出现让我奉若珍宝,爱不释手。作为澳柯玛健康养鲜系列的C位产品,这款冰箱采用炫金轻奢钢板设计,易清洗耐指纹耐腐蚀,经得起长期考验。1:1全新对开双门格局,机身比例专为中国家庭设计,打破传统大冷藏小冷冻的格局,全网领创。零上8度至零下24度宽幅智能控温,632升浩瀚储鲜,一台冰箱顶两台。

这款冰箱的点睛之笔是采用风冷无霜技术,360度立体风冷技术,可以均匀冻透食物,拒绝串味,无需除霜,解放双手。变频核心技术新升级,减少温度波动变化,让冰箱不再忽冷忽热,让食物更水润、更新鲜、口感更佳。澳柯玛双开门冰箱,去繁化简,升级核心,简单,只为遇见更好的你。


(责任编辑: 玉北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