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一杯暖心,澳柯玛热柜带来冬日暖春

2020-12-09 11:38: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夏日里冰爽可口的饮料,在寒风萧萧的冬日逐渐成为被冷落的对象。如何把这一快消品盘活也成为很多便利店、超市、餐馆业主的共识。

没有什么比冬日的一杯热饮更暖心。针对这一市场需求,澳柯玛全新推出了饮料加热柜。这种时尚小巧的热柜,可直接放在桌面、茶几或别的平面上,多款外观、多种规格,可满足多种不同场景的使用。

为了让用户更方便的对各种饮料进行加热保温,这款热柜箱体温度显示采用电子显示屏,35℃至55℃随意可调,温度一目了然,可以根据放入饮品的不同类型调节更加适宜的温度。如牛奶类温度可以调整为35℃至45℃,饮品类温度35℃至50℃,咖啡类建议35℃至55℃。澳柯玛热柜采用了三重过热保护系统,到达指定温度后自动保温,温度刚刚好,人性化设计,完全不会担心烫手问题。

加热柜的加热效能是衡量其品质的关键指标。澳柯玛加热柜采用优质PTC半导体陶瓷加热,制热非常的安全。360°立体循环加热,加热速度更快,更均匀。整机多处采用了双层钢化玻璃,加厚锁温,热量不流失,保温效果非常好。可保证箱体内每瓶热饮都受到温暖呵护。

这款热柜在选材用料上毫不含糊,高强度的钢化玻璃,防撞不易碎,坚固安全。内置的LED照明灯让箱体内的饮品透亮清晰,美观大方。加厚的不锈钢密网层架,具有超强承重力,可根据摆放物品所需高度自由调节,充分利用箱体空间,超高实用性。

作为精打细算的商家来说,加热柜还是一台移动的广告机,外壳上可贴上广告宣传画,宣传产品、传播品牌理念,可谓一机多用。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