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冬季囤肉过年,这款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更靠谱

2020-11-27 15:49: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冬季气温不断降低,肉食成为千万家庭餐桌上的必备之选。在厚厚的冬衣掩盖下,大家敞开胃口贴膘进补,冬日吃肉可以补充高热量的脂肪和蛋白质等营养成分。与此同时,人们在冬天的肉食需求量也是水涨船高,各种肉类的价格走势备受关注。

据媒体报道,从去年以来,鸡肉价格持续下跌。农业农村部重点农产品市场信息平台数据显示,10月份白条鸡批发价格为8.06元/斤,同比下降19.8%。此外,由于全国生猪生产恢复加快,供应有所改善,多地猪肉的价格也有小幅下降。

有了鸡肉、猪肉价格纷纷下降的好消息,今冬的腊肉、香肠、炸鸡腿都可以放心安排上了。在为降价消息感到兴奋的同时,想必有很多精打细算的消费者也开启降价多囤肉的购买模式。

要想囤的多、囤的鲜,储存方法要选对。无霜、抑菌、控温精准的澳柯玛新品——风冷无霜冷柜BC/BD-202WGEX,会成为你的囤肉养膘好助手~

风冷无霜 囤得才省心

大量囤肉时,冷柜是很多人的保鲜首选。它空间大、冻肉效果好,让人头痛的明显“硬伤”恐怕就是结霜了。冷柜结霜情况司空见惯,却不能置之不理,越积越厚的霜层不仅会挤占食材储存的空间,影响冷冻效果,也会为细菌提供藏身之处,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为了让美味的肉不被霜层影响,“除霜”几乎成了冷柜用户的必修内容。

既不舍肉的美味,又不想除霜受累,当然要选择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BC/BD-202WGEX。它搭载了多维立体循环风、自动感知高效化霜系统,能实现多个出风口全方位送风。风幕锁冷不结霜,轻松破除了传统冷柜的除霜烦恼,再也不用把食材埋在成堆的冰霜里。并且,无霜健康的环境规避了细菌滋生的隐患,让细菌、异味无处遁形,肉质新鲜存得更久。

精确控温 囤得才新鲜

无论冷藏还是冷冻,稳定的温度都是影响食材保鲜效果的重要因素。在长期储存的过程中,不起眼的温度波动也会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肉类的品质。传统冷柜的温度控制精度通常为1℃,这给很多人留下了“冷柜保鲜效果不如冰箱”的印象,其实,一款有实力的冷柜完全可以打破这种偏见,展现新鲜实力。

保鲜力出色的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BC/BD-202WGEX支持0.1℃精确控温,温度波动仅为普通冷柜的1/3,有效防止因温度波动大而产生的养分流失等问题。恒温养鲜的储存环境充分保持食材品质,为需要长时间储存的肉类锁住营养美味,保鲜能力不输冰箱,每一口肉都有新鲜滋味。

离子净化 囤得才干净

低温环境中,细菌的繁殖会受到明显的抑制,这能够大大推迟肉类变质的时间。但家庭冷藏环境只能抑制微生物的生长和活跃,却难以杀灭细菌。尤其在囤放肉类等对储存温度要求更高的食材时,其中一些嗜冷的细菌仍能保持存活,导致食材变质不新鲜。

解决低温环境下的细菌侵扰还需对症下药,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BC/BD-202WGEX的离子净化保鲜功能恰好可以破解这一难题。它能释放纳米Ag+抑制代谢酶活性,高效抑菌,为食材营造健康洁净的储存环境。大量囤肉时也无需担心细菌污染,实力守护食材品质,让全家人安心享受健康美味。

除此之外,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BC/BD-202WGEX还采用了坚固耐用的PCM钢板内胆,白色平滑易清洁、承重能力比常规内胆高25%,囤整鸡、囤排骨都不成问题,轻松囤下全家所需食材。囤的多又鲜,让冷柜真正成为你的家庭“冷库”!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