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这个冬天有澳柯玛陪伴,告别南方的湿冷

2020-11-25 11:04: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冷空气快速席卷全国,气温骤降,让很多人着实感受到了冬天的威力。但随着11月15日的到来,北方终于全面进入供暖期,不过对于没有暖气的地方和南方地区而言,这个冬天又变得比较漫长。

自如应对寒冷冬天,一款制热性能靠谱的空调至关重要。澳柯玛这款广受好评的空调,是时候派上用场了。

速热 暖得迅速感知

使用空调时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夏天制冷,一开机就能感受到凉风;但到冬天制热,却要等待它慢慢慢慢慢慢地升温。这是由于冬季制热温差高于夏季制冷温差导致的。要想在气温低至0℃左右的冬天使房间内温度升到20℃,即便一进门就打开空调,也要等待许久才能感觉到暖意。推开家门,阴冷的空气瞬间从四周包抄过来,换衣服的时候就像洗了个“冷空气澡”,半天才能从凉意中缓过来。如果空调的暖风不能及时跟上,冬天的居家舒适性将大打折扣。

速热,是好空调的暖冬“必杀技”。采用了全直流变频技术的澳柯玛空调KFR-35GW/BpS101N-FL1,可以实现压缩机高速运转,制热状态下,出风口温度在短时间内由低温升高到40度左右,用十足的热力为空气“加温”,实现一分钟暖房,冷暖迅速感知。换身衣服的工夫,房间温度就变得舒适宜人。

柔风 暖得舒适无风感

暖风吹在身上带来干燥和不适感,让很多人宁可忍受寒冷也不愿多开空调。秋冬季节,空气中湿度较低,直吹的空调风就如同在面前放置了一个巨大的吹风机。这样简单粗暴的暖意虽然能抵御寒冷,却无法满足人们对舒适感的追求。

冬天的温暖和舒适从来不是单选题,澳柯玛空调KFR-35GW/BpS101N-FL1的风感,称得上既柔又暖。它采用了智慧柔风设计,出风口处的14个柔风叶片、1300+个2mm柔风微孔将风层截断,充分打散风流。强劲的暖风变成柔和的暖意,轻柔细腻不直吹,让你体会舒适无风感。

省电 暖得节能省电

人们冬天不愿开空调的原因除了“不舒服”,还可能是因为“太费电”。身体的冷尚且停留在表面,看见电费飞涨时的冷可是直达内心。手拿热水袋,身贴暖宝宝,背靠小太阳,再不济就去户外晒晒太阳,冬天熬一熬好像也过得去。

其实,温暖和节省之间也可以恰到好处地把握平衡,大可不必对空调费电太过担忧。选择新国标一级能效的澳柯玛空调KFR-35GW/BpS101N-FL1,搭载无极正弦波直驱变频技术,温度调节更精确,空调运行节能更可靠,比老一级能效省电10%,节能更进一步,让你不惧寒冬,空调随心开。

除了更迅速、更舒适、更节能的制热效果,它还搭载了“智能矢量送风”技术、八项静音技术和健康霜冻自清洁,灵活的送风模式、安静的运行效果、洁净的空气它都有。

冬天不“冻”,南方不“难”,坐拥澳柯玛空调KFR-35GW/BpS101N-FL1,尽情享受温暖舒适的冬日时光吧!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