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恒温免调试 万家乐G9电热水器新品上市

2020-11-23 18:09: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热水器市场环境正在发生变化,热水器企业也应加速变革,在当下把握好契机,瞄准消费痛点问题,加强技术攻关,推出更具创新功能的产品。万家乐着力提升用户体验以产品和技术持续领跑,推出全新产品——万家乐G9智能恒温速热电热水器,用智能科技满足不同沐浴需求。

创新科技 满足沐浴新需求

在沐浴过程中,用户最关注的就是水温,尤其是有宝宝的家庭,对用水的要求更高。

水温逐渐变凉,频繁调试总是忽冷忽烫,让洗澡变得不再舒心。万家乐不断尝试突破,摒弃传统的混水阀手动调试,一键开启恒温洗浴,最快5秒完成冷热水调配,出水温差保持在1℃内,多点用水也能保证水温无波动,让宝宝的洗澡水温刚刚好。

电热水器关掉重开,水温总会发生变化,重新调试又不精准。万家乐G9智能恒温速热电热水器关机仍可自动调节,再次打开依然是恒定水温,省水节能。

同时,36℃- 48℃超宽范围无极恒温,精准满足不同年龄段和多种用水场景需求。

多项原创技术 带来沐浴新体验

万家乐G9智能恒温速热电热水器通过多项原创技术,为用户提供舒适的沐浴体验。

一般家用热水器不是烧水太慢,就是热水不够用。万家乐G9电热水器通过FAST+立体速热系统,全方位提升加热效率,沐浴无需久等,大水量轻松满足全家热水需求。

健康化、智能化也是用户关注的重点。通过搭载iHeath净浴系统,万家乐G9电热水器能有效滤除大颗粒杂质,抑制细菌滋生达99%,让沐浴水质更健康。

同时配备万家乐WiFi智能控制系统,不仅实现了远程遥控,还能智能备份,记住用户的用水习惯,让每一次开机用水,都是熟悉的温度。

万家乐G9智能恒温速热电热水器通过多项技术创新,为家庭用水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带来全新沐浴体验。

(责任编辑: 闫冬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